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某天的圣都公会(DN背景,游戏对话体)02

*纯对话,仿游戏内对话
*DN背景,术语注意
*多CP注意(九梦,花镜,帕檀)
*ooc属于我
*感谢阅读
(大家来猜猜中间和大我私聊的是谁~)

正片之前先列一下个人设定的大家的职业
附上大概定位或者攻击方式
永梦-圣徒(奶,但是也能加点点成输出「暴徒」)
飞彩-月之领主(远程剑气)
大我-重炮手(远程炮击)
贵利矢-影(远程刺客)
ppp-噬魂者(释放灵魂进行攻击)
妮可-重炮手
虾饺-黑暗萨满(幻化出黑色的影爪子进行攻击)
帕拉德-破风(贴身输出,连击超快的那种)
石墨-曜(奶,目前被削的有点厉害,输出技能比较鸡肋)(←你们要相信我没有欺负石墨麻麻)

02>>
[Paradox]:来人呀!来一起玩呀~
[Elegia]:来啦来啦!
[放射性元素Rn]:woc!居然开群p?!!我来啦!!!!
[Paradox]:噢~Rn果然来了~
[放射性元素Rn]:有pvp活动必须有我~ (^▽^)
天满光怀里的面包已上线。
[Elegia]:哇矜持快来打架!!!!
[天满光怀里的面包]:什么什么???久违的打架活动???
[Paradox]:房间209,密码1002来人~~
[左非]:啊刚回宿舍,来了
[OOKAMI]:手残表示我围观好了orz
溢出已上线。
壹日。冬眠者已上线。
[Abyss°敦]:哇突然多人……
[Paradox]:刚上线的,来群p吗?房间209密码1002随便来~
[溢出]:?什么模式?回合还是重生还是保护逗比?
[Paradox]:重生噢~来来来随便来~~不开随机~♪
[KANOOO]:我也围观好了ww
[Azusa]:哇!!!金兔子!!!
[名人,骑上来吧]:哇哦运气不错~~
[Paradox]:什么嘛,居然赶得上吗?
[神大人]:差不多够人了吧,先开。
[Paradox]:遵命~♪那么开打~
[名人,骑上来吧]:切,那名人等下出去了等我一下哦,有点事情~
[天才玩家M]:啊好的!
[壹日。冬眠者]:诶什么已经开了吗?!Woc我还没进去啊!!!!
[snipe]:他们开入侵了吧……现在见龙,估计要下一把,前提是不是沙龙。
[甜点控]:闭嘴!
[壹日。冬眠者]:hhhhhhh这是个flag~
[sniper]:花家你小心点233333
[甜点控]:……
[snipe]:……
[壹日。冬眠者]:不是吧真的沙龙??
[甜点控]:无证庸医我要打死你。
[sniper]: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Azusa]:噗我没有笑……
名人,骑上来吧和天才玩家M已登记为G友。
[Azusa]:???!!!
[溢出]:?!?!?!?!?!?
[OOKAMI]:!!!!!!!!!!!
[Paradox]:喂喂不是吧刚进来就看见这个,这么刺激?!
[神大人]:车记得红包。
[OOKAMI]:红包!!!!!
[KANOOO]:hhhh狗狗已经疯了ww
[OOKAMI]:我现在在天上~~~~~~~~~~~
[溢出]:哎呀光顾着兴奋忘记已经开打了……
[Paradox]:啊哈哈又一个人头~♪
[KANOOO]:帕帕太可怕了一边打字还能一边浪的这么嗨!
[Paradox]:实力告诉你手速的重要性~♪
[神大人]:那四个人还没来吗?
[天才玩家M]:来啦!
[snipe]:啧,就来……没想到还是得在这里跪一次……
[名人,骑上来吧]:你们加油~~
[甜点控]:少废话,快起来!
[Paradox]:M请在我对面那队~
[天才玩家M]:好啊,不过这样的话车车和神大人也会在我这边噢~
[Paradox]:没~关系~反正N在我这边,不也一样~♪
[溢出]:帕大佬到底是怎么办到一边打字一边收人头的orz
[OOKAMI]:哈哈哈可怜的溢出又被砍了ww
[放射性元素Rn]:哎呀,失手失手,不愧是M一来就把我人头收了
[神大人]:一来就抢人头吗M
[天才玩家M]:啊哈哈哈碰巧碰巧……
[放射性元素Rn]:QUQ求帕大佬帮我报仇!!!
[Paradox]:我也想的啊,但是你帕大佬我现在被神大人追着打啊我不小心打嗨了现在没蓝╮( ̄⊿ ̄)╭
[溢出]:这真的是被追着打到没蓝吗?!为什么我又被波及到了?!
[KANOOO]:233333溢出好可怜
[左非]:噢法克……失手了……
[KANOOO]:哇,才第一次死吗?厉害了
[左非]:算是被波及了吧……不过这样我倒无所谓啊被那两个人之间的打斗波及到的话……
[OOKAMI]:这是不是暴露了什么……(星星眼)
[左非]:咳,什么都没有!
[sniper]:什么嘛花家还没来吗??我这都送了几个人头了orz
[snipe]:这说明你菜而已,就来
[壹日。冬眠者]:诶snipe不是还在打沙牛吗?怎么就能说话了?
[甜点控]:打完了,刚刚集体爆了下手速。
[Paradox]:哎呀还是我略胜一筹啊~神大人下局继续?
[神大人]:看这个比分也只能下局再来了,手生疏了啊。
[snipe]:啧,要下一局了吗?
[石墨不是麻麻]:我去成就室了,人头都被paradox抢了,哼
[Paradox]:哎呀不好意思太嗨了,就稍微多刷了点人头┑( ̄Д  ̄)┍
[Paradox]:话说回来你这不是曜嘛抢不过人头正常,这版本削了~♪
[石墨不是麻麻]:我不听!!!
[Paradox]:认清事实啊石墨麻麻~
[石墨不是麻麻]:谁是你麻麻!?
[神大人]:这么一说M还挺厉害啊,明明是个兔子。
[名人,骑上来吧]:名人的pvp点可是暴徒噢~
[天才玩家M]:嗯嗯,pvp点肯定不一样嘛!
[Elegia]:咦是不是有两个人还没来?
[天满光怀里的面包]:诶对哦!刚刚远征的那两个呢?
[风梳烟沐へ 凌夜°]:我好像看见他们了……在草地边……
[PPP]:我也看见了!但是……他们在干嘛??
[Azusa]:他们出来到这里好像就……没动过了……我刚刚一直盯着来着……
[sniper]:哦??有八卦!
[悄悄话][snipe]>>>:登记本子要多少点
[悄悄话][snipe]<<<:……2980
[悄悄话][snipe]<<<:你?!??!!
[悄悄话][snipe]>>>:别多想!!
[悄悄话][snipe]<<<:嘿嘿嘿,记得红包哦~
[悄悄话][snipe]>>>:切
[PPP]:他们在讨论什么吗???
[sniper]:好问题(八卦脸)
[神大人]:直觉告诉我有大事。
[Paradox]:哦吼?神大人也这么八卦?
[神大人]:别忘了实际上我也是正常人啊!
[天才玩家M]:啊哈哈天天盯着这个id都快忘了
snipe和甜点控已登记为G友。
[神大人]:哦呀,真是大事呢!
[Paradox]:哎呀,不得了的大事呢~
[PPP]:(⊙o⊙)?!!!
[天才玩家M]:Σ( ° △ °|||)︴诶!?!!!???!
[天才少女玩家N]:唔诶?!那个木头?!!
[snipe]:N你的红包没了!
[壹日。冬眠者]:哇?!?!!!!⊙▽⊙居然有红包!!
[KANOOO]:让我冷静下……
[sniper]:我也去冷静下……
[甜点控]:不是群p吗?继续啊?!
[风梳烟沐へ 凌夜°]:2333333这个人一定是不好意思了ww
[神大人]:好啦,继续吧,这回随机怎么样?
[Paradox]:好啊~就听神大人的~这回随机~~♪
[左非]:随机好啊,刺激!
[Elegia]:啊求不要把大佬们都分到同队orz
[天满光怀里的面包]:我也求orz
[snipe]:喂喂快开始吧!
[Paradox]:别着急嘛~没人了吗?
[天才玩家M]:其实已经够多人了吧?
[神大人]:帕,开吧
[Paradox]:哎呀这个称呼……好嘞走起~♪

评论(14)
热度(31)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