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某天的圣都公会(DN背景,游戏对话体)

(可能写完了就太长了,先分下段吧´_>`)
*纯对话,仿游戏内对话
*DN背景,术语注意
*多CP注意(九梦,花镜,帕檀)
*ooc属于我
*感谢阅读

DN对话记录
「公会频道」
神大人已上线。
[Elegia]:什么我没看错吧,会长上线了??!
[Abyss°敦]:哦呀多久没看见会长大人上线了?
[Paradox]:哇好久不见!
[风梳烟沐へ 凌夜°]:天呐会长大人!!难道是因为要准备开荒冰龙所以跑上来搞装备吗?
[神大人]:你知道的太多了。
[风梳烟沐へ 凌夜°]:噫!
[Paradox]:咱们的神大人要什么?我这里有几块带最终359的板子哦~
[KANOOO]:啊,出现了,万恶的欧洲人,好几块359什么的
[Paradox]:诶~那也没办法啊~大概是受到了神的眷顾?
[神大人]:那开荒队人员交给你来组了帕拉德,我先去找金商。
[Paradox]:OK~
天才玩家M已上线。
[天才玩家M]:有人每日吗?
[Paradox]:啊M来的正好,下周开荒冰龙咯你要来吗?
[天才玩家M]:啊!好啊!我快能弄好这一身+13L了!
[Elegia]:哇啊大佬们的对话……
[天才玩家M]:我可是有努力地搬砖的!
[天才玩家M]:所以有人来每日搬砖吗?
名人,骑上来吧已上线。
[天才玩家M]:啊!贵利矢桑!
[名人,骑上来吧]:喂喂,都说了在游戏里就不要喊名字了嘛!怎么了吗?名人?
[天才玩家M]:啊啊抱歉,来每日吗?
[名人,骑上来吧]:噢好啊!再来两个?
[PPP]:嘿!这里这里!!
[名人,骑上来吧]:好,那么还有一个位置~
[Azusa]:不嫌弃的话我可以吗?
[天才玩家M]:可以啊,每日而已,随便来~
[Azusa]:啊好的谢谢!!
[神大人]:咦,清过技能点吗?
[Elegia]:啊对,之前稍微大调过一次技能就全部清了,萨满的话论坛上面有加点参考
[PPP]:啊那个我这里有一份萨满的加点!因为那个楼主玩双呐喊所以也记下来了!
[神大人]:真是帮了大忙。
天才少女玩家N已上线。
snipe已上线。
[Abyss°敦]:咦?今天什么日子,大佬们集体出没?
[KANOOO]:瑟瑟发抖……
甜点控已上线。
[Elegia]:天呐……
[KANOOO]:天呐,甜点控居然这个时间上来了!!
[sniper]:花家你是不是跟甜点君约好了啊(笑)
[甜点控]:谁跟他约好了!?
[snipe]:你闭嘴!咳,brave远征吗,这周还没打……
[甜点控]:N也在你怎么不找她
[天才少女玩家N]:我去浪成就室刷人头啦~~~
[甜点控]:……
[sniper]:哈哈哈N大大跑得真快~话说花家你这么积极啊~
[snipe]:闭嘴!
[风梳烟沐へ 凌夜°]:我没有笑
[KANOOO]:我也没有笑
[Azusa]:啊……
[天才玩家M]:哎呀,等下吧,poppy那儿估计网不太好´_>`
[Azusa]:嗯呢~
[KANOOO]:日常掉线?
[天才玩家M]:嗯嗯是的呢……也不知道是不是服务器有点问题……
[Elegia]:绝对啦,好久都没有见过官方说升级服务器啦,掉线什么的,日常啦日常~~
OOKAMI已上线。
[KANOOO]:呜哇今天好多人???难道我漏看了有什么活动吗?
[OOKAMI]:因为放假啦!!!!!
[KANOOO]:哦哦对哦!工作了都忘了(つД`)
[OOKAMI]:我有错过什么吗?(突然惊慌)
[Azusa]:哈哈哈狗狗你来晚啦!!你猜我在干嘛?
[OOKAMI]:????????啥
PPP已上线。
[PPP]:拉我!!!!!
[名人,骑上来吧]:好嘞~
[名人,骑上来吧]:哦!汪口君,你刚刚更新的小条漫我看到了哦~
[OOKAMI]:(惊恐)天呐?!!
[名人,骑上来吧]:哎怎么这么个反应啊,明明画得挺可爱挺好的啊!
[天才玩家M]:哦哦那个吗?很可爱哦!
[OOKAMI]:(暴风哭泣)哇啊啊啊谢谢!!!
[Paradox]:诶?有什么好东西吗?我也要看看~
[KANOOO]:指路狗狗的微博~~超可爱的小条漫哦~
[名人,骑上来吧]:把名人画得超可爱的!
[PPP]:车车走啦!!过来这边不然开不了门!!
[PPP]:你眼里就只有M!
[名人,骑上来吧]:但是确实很可爱啊!
[天才玩家M]:你的Q版也很可爱啊贵利矢桑!
[名人,骑上来吧]:哎呀都说了在这里喊车车就好了……
[OOKAMI]:(升天)今天份的狗粮,我圆满了……
[风梳烟沐へ 凌夜°]:我也……(升天)
[神大人]:啊,搞定了。
[Paradox]:哦?这么快呀?那要不要来打几场恢复一下手感?
[神大人]:全灭?
[Paradox]:好啊~你们有人有空吗?来打全灭啊~
[天才玩家M]:哇!等我每日完啊!!
[snipe]:啧,怎么都趁别人在打本的时候问这个!
[Paradox]:你们可以等一下再来呀,现在先热热身~
[Elegia]:我我我我要来!!
[左非]:卧槽打架?!算我一个!
[石墨不是麻麻]:久违的PVP?
[Paradox]:哎呀果然一说到这个你就会出来啊~
[石墨不是麻麻]:哼,当然!
[Azusa]:剩一个图啦!
[Paradox]:那不如玩重生吧,设个密码开入侵,不设随机的话我就能和咱们的神大人对战啦!
[神大人]:好啊。
[Paradox]:密码1002,随便来~
[名人,骑上来吧]:加速打完这一图就来~
[天才少女玩家N]:咦开群p?我也来我也来!
[Elegia]:突然好怕N和M还有帕帕统一队而我在对面……
[天才少女玩家N]:不是不开随机吗?嘿嘿我要在M对面,这样就能跟他对战啦!
[Elegia]:啊……这还好点orz

评论(13)
热度(25)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