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飒光】sorry sorry


*邪教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人物属于es,ooc属于我
*其实是自己的墙头的拉郎
*教你如何搞定一个吃货x 

2
「叩叩」 海洋生物部部室的门被敲响。 正在给鱼儿喂食的深海奏汰闻声抬起头,「嗯?」了一声,走去开门。
深海打开门,就看见外面站着的天满,于是露出大大的笑容:“啊,是「光君」啊~来这里有什么事情吗?” 天满见来开门的是三年级的学长,便先鞠躬打招呼以示礼貌,然后举起手里的饭盒道:“阿奏学长你好!我是来给阿飒学长还饭盒的!” 深海听了,欣慰地笑着摸摸他的头,说:“呵呵呵,光君真乖呢~♪那么请你稍微「等待」一下,我去把飒马君喊来~”然后转身进屋。天满也不急,站在外面乖乖地等。
深海来到正在给某个鱼缸换水的飒马身边,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在他转过头来之后说:“飒马君,光君在部室外面等你呢,说是要还「饭盒」哦~♪”神崎听了,无奈地笑了笑道:“啊真是麻烦部长殿下了,我这就去。”说完把手上的工作交过去给深海,然后走去部室外面。
神崎刚打开门,就看见天满大大的笑脸以及举到自己面前的饭盒。
接过饭盒,神崎发现饭盒完全就是已经洗过了的,十分干净。见他惊讶的样子,天满就像做了好事被表扬了一样开心地说道:“阿飒学长的腌柠檬很好吃的说!我们把腌柠檬都吃的干干净净的了哦!本来就打算就这样还的但是觉得还是洗干净比较好,于是半路我就跑去水龙头那边把饭盒洗干净了的说!!”
神崎一手拿好饭盒,一手抬起来学着莲巳表扬自己的时候给自己摸头的样子摸了摸天满的头,微笑着夸他:“嗯嗯,做得很好哦天满殿。”
天满得到了表扬,笑得更开心了。不过见神崎也拿回了饭盒,于是天满跟神崎鞠了个躬,然后说:“啊啊时间不早了,我要先回去了的说,不然妈妈又会唠叨了的说……”说着还摆出十分难过的表情,然后又换成了平常的笑脸,冲神崎笑了笑,“那我先走了的说!阿飒学长再见的说!!☆”然后跟神崎挥了挥手,转身跑着离开。
神崎看着他奔跑的背影,沉思了一会儿,听见深海喊了他几声才突然反应过来,甩了甩头,拿着饭盒转身回到了部室里。
深海见他这样的反应,稍微想到了点什么,然后说:“飒马君,是在「在意」那个孩子吗?”
神崎愣了半秒钟,才皱着眉盯着面前的浴缸说:“没有啊……只是这样乖巧的后辈,觉得也挺可爱的……而已……我可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深海笑了笑:“「非分之想」这个词已经出卖你了哦飒马君~♪”深海留意到了神崎的耳根有点红,继续试探道,“飒马君不想得到「幸福」吗?「幸福」不亲自抓住的话会跑掉的哦~♪”
神崎看着他,愣了半天,硬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回应这个问题。
深海摸摸他的头,说:“飒马君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吧~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家吧,不然你的「母亲」会担心的吧?♪”神崎只好点点头,慢吞吞地走回课室,又慢吞吞地走回家。
说回刚刚还了饭盒的天满,这孩子倒是迷之高兴。回到操场,被告知可以回家了,于是蹦跳着回课室拿书包收拾今晚要做的作业。
同班的葵裕太见他心情很好的样子,便问:“光君心情很好的样子呢!发生了什么了吗?”
天满拉好了书包拉链,回头笑笑说:“刚刚做了好事被喜欢的学长夸了的说!!”
葵裕太一脸羡慕:“看你这么开心,一定是有摸摸头吧?!不过光君平时好像很跳但是实际上确实很乖呢,被这样的你喜欢着的学长一定也很高兴~♪”
天满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诶嘿嘿~因为阿飒学长很会做吃的啊,而且运动方面也很擅长,偶像活动什么的也很厉害的说!之前看过学长在七夕祭上的表演,真的好帅的说!!”
“诶~七夕祭上的吗?那次你们也有一同演出吧,你还会这么注意对手哦?”
“因为认真地舞剑的阿飒学长真的很闪闪发光的说!”天满比划着神崎舞刀的样子,“虽然大家好像都挺怕他的样子,可能是因为常常带着刀?唔不管,反正慢慢地我不怕学长了的说,不知道为什么还慢慢地多留意了一下下,学长还是挺帅气的说~♪”
葵裕太留意了一下天满的表情,然后露出一副“啊~我懂了!”的表情,拍拍他的肩膀,说:“光君,要加油哦!”
天满一脸茫然,但是还是笑了笑:“虽然不是很懂但是我会加油的说!!”
当天晚上,一向安眠无梦的天满久违地做了梦,醒来的时候,他才发现,葵裕太所说的话的意思,以及自己最近不太对劲的样子是真的不太对劲——他梦见了自己跟别人亲亲,而对象就是最近无端稍微多注意了一点点的阿飒学长。自己竟然还不讨厌这样的……天满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对劲……

评论
热度(3)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