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飒光】sorry sorry

*邪教注意
*小学生文笔注意
*人物属于es,ooc属于我
*其实是自己的墙头的拉郎
*教你如何搞定一个吃货x

1
今天是田径部部活的时间,神崎想着自己部门的活动就跟着乙狩去操场,打算绕操场跑跑圈练一练肺活量。
简单地做了下准备运动,神崎便开始了跑圈。为了能跑久一点,神崎尽量保持匀速,而不是像要练速度的乙狩一样全速跑。
跑过一圈半的时候,神崎看见有个小身影进入了操场,稍微热身之后就开始跑——全速跑,但是不是短跑练习,看着竟是想全速跑圈!神崎回过头来摇摇头,无奈地笑笑——这么胡来的跑步方式除了天满光也没别人了。
……
神崎飒马记得第一次见到天满光的时候,对方就是在全速跑圈,还一边跑一边喊着“dash dash daze☆”,当时拿着慰问品来打算犒劳一下友人乙狩的神崎十分惊讶于这孩子跑圈用的全速还有边跑边喊却似乎不会不够气用。
之后第一次红月和Ra*bits的对决的时候,神崎在比赛场地后台准备上场的时候遇到了对手的一年级成员们。真白和紫之见到他都表现出了明显的害怕,而天满则是一脸“哇哦对手是这样的人啊真想快点上场!”的表情……这也有可能是神崎的错觉,但是天满并没有害怕的表情。神崎对这个不怕自己的后辈稍微产生了点好感——嗯,有前途的后辈。
之后DDD目睹了Ra*bits杀进了半决赛的神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刚刚被自己的组合打倒没多久的新生组合居然这么快就恢复了还突飞猛进。看着在台上唱跳着的他们,台下的神崎觉得自己也必须努力才行,不然很容易会被后辈们赶超过去的。正反思着自己的神崎目光触及正在唱跳自己部分的天满,那个不怕自己的后辈因为身体运动方面十分擅长,跳舞的动作力度便掌握自如,跳起来十分好看。神崎再次感叹后辈的潜力实在是不了估量。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不知不觉之中发生了改变……然而神崎并没有察觉……
……
慢跑完又一圈之后,神崎慢下来开始步行,以便心跳恢复正常。
步行过程中,神崎转头去看了眼还在全速奔跑着的天满,心想这孩子怎么这么能跑,又回过头来自己笑了笑。
神崎感觉自己恢复得差不多了,就走向自己放东西的地方。今天神崎也带了慰问品来,考虑到田径部不止乙狩这一个认识的人在进行部活,神崎准备的慰问品,其实就是蜂蜜腌柠檬片,会稍微准备得多一点。神崎把装着腌柠檬片的饭盒拿出来,坐到操场边上的长凳上,把饭盒放在自己身边,等着其他人休息的时候招呼过来吃柠檬片。
最先过来的是乙狩,几轮短跑练习让他消耗了不少体力,一看见有柠檬片,乙狩眼睛就亮了。
见乙狩过来了,神崎连忙把饭盒端起来打开盖子,然后摸出早已准备好的一盒牙签,招呼乙狩:“阿多尼斯殿,来尝尝在下做的蜂蜜腌柠檬片吧~♪”
乙狩见对方这么热情地招待自己,不客气地拿了根牙签戳了一片起来,送进嘴里慢慢嚼。急需补充盐分的身体,在尝到了柠檬片的味道之后几乎瞬间活了过来,而且蜂蜜的甜味又缓和了点咸味,乙狩吃得瞪大了双眼连连点头:“唔……好吃。”
远处正在奔跑的天满瞄到了这边正在休息的两人,注意到乙狩是在吃东西,便直接从对面跑过来:“哇!有吃的?!”
神崎见是天满,无奈地笑笑,也招呼道:“是蜂蜜腌柠檬片,要不要来吃点?”
天满远远地看见了那盒东西,双眼发亮,高兴地边跑边喊:“哇啊啊~好像好好吃的说!!☆”
这边的两人看着这样的天满,纷纷无奈地笑笑。
突然,响起了一段音乐——红月的歌曲的前奏。神崎摸摸口袋,掏出手机,见屏幕上显示着[部长殿]的字样,感到奇怪——今天部活应该是暂停的,难道又有什么急事了吗?这么想着的神崎按下了接听键。
[啊飒马君,不好意思突然打电话给你,明明今天没有[部活]呢……]深海充满抱歉的语气从电话中透露出来。
神崎听了自家部长殿这样的语气,连忙回答:“不不,没关系的部长殿,比起这个,是有什么急事吗?需要在下助您一臂之力吗?”
深海轻笑了几声,说:[飒马君真是[温柔]呢~♪确实是有[急事]需要飒马君帮忙,所以麻烦飒马君来一下[部室]咯~♪]
神崎马上答应,挂了电话,转过身来向正在品尝柠檬片的两人鞠了个躬:“真是十分抱歉,部长殿现在要在下马上去部室帮忙,所以要先离开了……啊饭盒等下吃完之后直接送到海洋生物部部室就好,在下先告辞了!”说完便转身小跑着离开。
被留在原地的乙狩和天满互相看了眼对方,天满嚼着柠檬说:“饭盒我去送吧,阿多学长是学长,应该让身为后辈的我来做这样的事比较好的说~♪”乙狩听了伸手揉揉天满的短发,微笑着道:“好,天满,懂事了啊。”被夸奖了的天满悄悄有点不好意思地“嘿嘿”地笑了笑。

评论
热度(17)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