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小哥哥x你】假如大家都有异能的话(日常)

*渣文笔注意
*突然兴奋的产物,参考为漫威系列和小英雄
*ooc属于我
*感谢阅读

「1-B」
【姬宫桃李】
周末,你趁着没什么工作而且作业已经做完了于是有这样的空闲时间,来到离家不远的河边散步放松。
走了没一会儿,一辆名车从你身旁经过,你正觉得这辆车有点眼熟,便看见车停了,有人从车上下来,并牵着一条大狗。如你所料,是桃李家的车,下来的正是桃李,还有他家的大金毛King。
桃李是看见你在这里散步才喊司机停下的。前几天他还看见你在赶不久之后的梦幻祭所需要的策划和舞台设计之类的资料,稍微有点担心,正好看见你在这,就赶紧下车跑过来,嘴上却说着:“哟,奴隶二号,这么悠闲在这里散步吗?”
你不知道他其实在担心你,只无奈地笑着:“我的工作都做完了,所以出来散散步放松一下。”
他拉着你来到草坪中央,然后解开King的狗绳。
你正想问他要干什么,只见桃李拍拍手,King便十分听话地坐下,似乎在等待命令。桃李指挥着King做了一系列的动作,包括转圈圈,后腿站立,跳圈圈什么的,逗得你不禁拍着手大笑。
最后一个动作做完,桃李还很正式地鞠了个躬,你立马用力地鼓掌。他直起身,露出天使般的笑容道:“太好了,你笑得这么开心~”
你为他说出这样的话感到奇怪,他猜到你的疑惑,便插着腰一脸「快感谢我」的表情道:“我看你辛苦了这么多天,就来给你点乐趣,这可是我这个主人给你的奖励~”

【天满光】
马上就是Ra*bits的梦幻祭活动了,你正在协助他们排练舞蹈。
练了一下午,大家都十分疲惫,你便让跑的快的光去给大家买点饮料补充一下水分,并表示自己就不用了。
不一会儿,光便带着四瓶饮料跑回来了,递给友也、创和仁兔。光爽快地咕咚咕咚一口气喝半瓶之后,看着在认真记录他们各自的问题并想着改良方法的你,思考了一下,放下手中的饮料,转身跑了出去。
光的速度十分快,快到你只感觉到他放下饮料之后就不见了,一秒过后他又回来了,手上多了一瓶新的饮料。他把饮料递给你:“姐姐姐姐!给你~”
你疑惑地问:“我不是说我不用吗?我基本没怎么动过其实不怎么需要的啦。”
他还是坚持递给你:“可是姐姐有动脑筋呀!脑力活动也很累的说!”
你只好接过饮料,喝了几口之后放下,然后摸摸他的头:“光君竟然会这么想呢,真是好孩子,但是你这么跑不累吗?明明已经跳了一个下午。”
光被摸摸头显然很高兴,开心地笑着:“啊哈哈,不累不累,而且姐姐一直在支持我们吧!这样我就更不累了的说~”

【葵 裕太】
“嘿你在这儿啊~”你刚从学生会室出来准备回家的时候刚好碰见了路过的裕太,不过似乎他是有意来找你的。
“怎么了吗?”你问道。
裕太眨眨眼:“大哥告诉我说你已经连续为这次梦幻祭活动赶工了好几天没睡好了,所以我来看一下~”
你摸摸他的头:“谢谢关心啦,裕太君~”说完手停在他头顶,“不过,已经习惯啦……”
他想了想,露出关心的表情:“真的没事吗?”
你摇摇头:“没事没事,你看我现在精神着呢!”然后转身背对着他挥挥手,“我得回去了,就算工作完成了还有课后作业呢……”
当天晚上你睡的很好,并不像前几天那样轻微失眠——在你给裕太摸摸头的时候,他悄悄地给了你一个能安心睡眠的「debuff」。

【仙石 忍】
在你第三次因为心不在焉而被石头绊倒差点脸着地的时候,忍又及时把你拉住了。
你定定神看着他,一脸抱歉地笑道:“真是不好意思啊忍君,我今天不知道什么情况一直心不在焉的……还好有你在啊……”
忍摇摇头,一脸认真:“保护转校生殿下是在下的职责!无论多少次我都会这么做是也!”
你失笑:“哈哈哈哈哈忍君真是乖孩子,但是总有你看不见我的时候啊。”
“不,会看见的!”忍眼神十分坚定,“我是影子,只要有黑暗的地方,我都会看得见是也!”
更何况……正因为是你。

【朱樱 司】
你应邀参加了Knights的庆功宴,地点在朱樱家。
吃的东西吃得差不多了,虽然都是未成年人,但是雷欧已经嗨到不管不顾地开起了啤酒——度数比较低的那种——然后拉着泉和凛月开始拼酒,岚在一旁意思意思地劝着他们。
你因为不喜欢酒,就趁乱溜到了朱樱家的后院,坐在长椅上看星空。
司没一会儿就留意到你离开了,便寻到了后院来,发现了你,并坐到你身旁。
“今天天气不错呢,星星都很亮。”你无聊地随便起了个话题。
“是呢,最近都是cloudy的天气,然而今晚却一朵云都没有,甚至可以看见cynosure!”司看着点点星光,心情愉快地接过话题。
你突然想开个玩笑:“真想看一次流星雨啊……不是一颗两颗,而是像电视上看到的那样,真的流星雨!”
司听了你的话,沉思片刻,然后站起来:“姐姐大人,wait for a minute。”然后转身跑了。
你正感到疑惑,然后突然看见差不多十个光点从朱樱家主宅楼顶的位置飞出来——就像流星雨一样!
你抬头,果然看见司站在主宅天台上,他低头看你,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不好意思啊姐姐大人,十支光箭已经是我现在的limit了。”

【春川 宙】
“HaHa~是你呀转校生酱~”宙似乎一点也不在意你打扰到了他的练习——是魔法练习。
你很好奇他在做什么,该说是在练习什么样的魔法。
“HiHi~是物件转移哟~宙想要练习好这个,这样宙以后就可以更快地拿到需要的东西啦~”宙一边摊开双手施展能力一边说。
你看着他的表演,看着他低声吟唱咒语,然后一道光闪过,亮得你一下子闭上了眼。
睁开眼的时候,面前出现了一束花,还有宙灿烂的笑容。
“HuHu~宙成功地把花儿转移过来啦~”

*附上能力:
桃李~驯服(可以驯服活物,目前极限是成年雄狮体型大小)
光~极速(参考快银(?))
裕太~减益(效果和日向相反,限制条件和日向一样)
忍~影子(操纵影子或隐藏到影子里)
司~魔弓(可凭空生成弓和箭,目前极限是十支箭齐发)
宙~魔法使(目前能力为夏目的一半)

(压抑住想搞事的心思写着,其实现在的我更想写X-man paro的小哥哥的异能x(你))

评论(4)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