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用梦幻祭改变命运(小医生xES)

*大概是双向安利,but视角以小医生众人为主
*大致时间设定:小医生为tv完结后,ES为杏转学一个月后
*有轻微私设注意
*ooc属于我

03*轻音部
“所以,还是直接用[poppy]的风格吧~”西马妮可高举双手愉快地决定着。
“也是呢~毕竟是年轻的女孩子,还是poppy那样的风格比较合适~”假野明日那也赞同,“而且也已经有一首现成的歌曲可以直接拿来当做出道曲了呢……”
突然想到了什么的妮可马上就沮丧了:“诶……但是伴奏怎么办啊……”
明日那听了才发现这是个问题,于是也为难了:“是呢……伴奏怎么办呢……”
“我好像听见了有人在烦恼伴奏问题?”一个橙发少年突然出现在她们面前,吓得她们“呜哇”地叫出声,还不自主地退了两步。
刚退了两步,又一把很相似的声音从她们后面发出:“需要我们的帮忙吗?”一回头是个一模一样的橙发少年。
两位少年走到一块儿,一起歪头:“音乐方面的问题就交给我们吧~毕竟我们是轻音部的重要成员呢~”
妮可恍然大悟:“噢噢!轻音部!那一定可以帮我们弄好伴奏的吧!”一旁的明日那也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们。
那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年相视一笑,一起拍拍胸脯道:“包在我们身上~毕竟是两位可爱的女孩子的请求呢~”然后突然想起来还没跟刚转校来的[可爱的女孩子]作自我介绍,于是夹着粉色夹子的少年先开口:“啊对了我是葵日向~认不出来的话就看我的粉色夹子吧~”另一个夹着绿色夹子的少年接着道:“我是葵裕太,看,我的是绿色夹子哦~”等两个女孩子点点头表示了解了之后,又一齐道:“我们两个在一起就是双子组合2wink~”
“诶~双子组合呢,真好啊~”明日那微微一笑。
“这样的话,不觉得很像什么吗?”妮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看向明日那。明日那想了想也反应了过来:“啊,mighty brothers!也是双子呢!而且他们的配色,正好是麦提色呢!”
葵双子纷纷一脸疑惑地看着她们讨论着奇怪的东西。
—轻音部部室—
葵双子带着妮可和明日那来到了轻音部部室门口,然后开了门:“欢迎来到我们轻音部~有兴趣的话可以加入我们哦~”
一开门就听见了有点刺耳的电吉他音,葵双子同时叹了口气——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在搞事。然而进去了却发现还有另外两个不是轻音部成员的人在,而且其中一个也在弹电吉他。
妮可和明日那看见那两个熟悉的人,同时惊讶地“啊”了一声,明日那反应比较大:“黎斗和帕拉德!?”被点名的两个人同时转过头来看向她们,并打了个招呼。
帕拉德扬了扬手中的电吉他,说:“还挺容易上手的嘛!感觉就像是玩真实版的电吉他游戏一样~”
另一个弹着电吉他的灰发男生看了眼刚进来的两位妹子,又看了眼和自己带过来的俩汉子的互动,皱眉:“什么啊,认识的吗?”
日向赶紧向妹子们介绍这位人物:“这位是我们轻音部的重要成员之一,大神晃牙,2年B班的,所属组合是UNDEAD……诶说起来,朔间学长呢?”说着看向晃牙。
晃牙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吸血鬼混蛋?本大爷才不知道他在哪!”说着挠挠头发,“啊啊本大爷的灵感都被你们打断了!!!”
帕拉德倒是笑笑:“没关系,我还记得点,咱们从刚刚那里开始呗~”然后重新扶好电吉他,准备演奏。晃牙不好意思在女生面前发太大的火,只好也准备继续演奏。
葵双子一齐叹了口气,然后领着两位妹子来到属于他们俩的角落里。裕太去翻纸笔方便记录,日向则把他们擅长的乐器找了来,然后问:“你们是已经有歌曲了但是找不到伴奏是吗?”
明日那点点头:“嗯嗯,我记得怎么唱……要不我先唱一遍给你们听听?”
日向点头道:“好,我听听看怎么配伴奏,裕太你也来~”
裕太找好了纸笔,跑过来敬了个礼:“好的大哥~”
……
等到两边都完成了各自所需要的任务,正常吃饭时间已经到了。朔间零正打算来看一眼部室有没有关好门,却看见房间里七个人还在收拾东西,于是叹了口气上前帮了一把。
锁好门之后,零看向转校生们:“怎么样,我的部门还不错吧?要不要加入?”说完就被晃牙嫌弃地斜了一眼。
本身就是音乐游戏的Bugster的poppy,也就是明日那,愉快地回答:“嗯嗯,乐器看起来挺多种类,到时候要招新的话给我留个位置噢~”零听了十分高兴:“嗯~一定的~”
晃牙却是看向刚刚和自己合奏得很合拍的帕拉德:“喂,你要加入吗?刚刚你弹得很好嘛!”帕拉德摆摆手:“我就不了,我比较喜欢玩游戏,要说应该也是加入游研部。”晃牙难得地有点失落而不是马上嫌弃地吐槽,于是就遭到了零的毒手——被摸摸头:“小狗很失落的样子呢……”反应过来的晃牙一掌拍掉零的手:“谁是小狗啊喂?!”
走在后头的葵双子相视一笑:“看来会很有趣呢~”
=================
漏网的Bugster准备登场!
糟了啊这么多人看着呢,作为爱豆,怎么变身啊?会不会掉粉啊?果然还是应该躲起来变身吗?
(某群群员:喷一大堆白雾,然后找不着北地变身)
看来还是得先跟仁~哥沟通一下比较好吗(憋笑)
(话说lof的大家想看怎样的变身,当众还是躲起来x)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