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用梦幻祭改变命运(小医生xES)

*大概是双向安利,but视角以小医生众人为主

*大致时间设定:小医生为tv完结后,ES为杏转学一个月后(即主线后)

*有轻微私设注意

*ooc属于我



02* CR & Ra*bits

中午休息时间,教学楼天台的角落里有四个人围坐着。

“那么……我们要准备什么样的歌曲呢?”永梦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

一边的九条贵利矢懒洋洋地躺下,双手放到头后面垫着:“学生会那边给的资料倒是说可以唱现有的流行歌曲,说是鉴于我们是新手可以放宽松点这样……”

“这样还好,但是……先……选一下我们的风格吧?”

“像现在那些正统偶像一样的不就好了,杰○斯公司那种。”花家大我也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

“杰○斯里面也有不同风格的组合呀,有没有具体一点的?”永梦极力地想调动起这三个比自己大但是并不比自己认真的人。

贵利矢见他这样为难于是提议:“要不都先试一下?找找感觉什么的?”

永梦皱皱眉:“唔……也可以吧,但是要尽快了吧,只有两个星期的准备时间呢……”

“咔嗒”一声,天台的门开了,走出来的是个小个子男生。他的头发是比较少见的两边长度不一样的,较长的一边及肩,另一边刚过耳垂。这样奇怪的发型在他头上却显得十分合适,亮黄色凸显了他头发的柔顺。再一看,眼睛是红色的,像兔子眼睛一样,再加上是小个子,整个人都像是只小兔子一样十分可爱。

那个男生一扭头就看见了坐在角落里的这四个人,吃了一惊:“呜喵!我没想到会有人!四不四打扰到里们了?!”仁兔成鸣一紧张就咬字的习惯又来了。

“啊,没……没关系没关系!”永梦看见他的绿色领带才反应过来这其实应该是前辈,而且是三年生,平辈之间的措辞赶紧吞回肚子里,快速地改口成敬语,并起身“前辈来得正好,有想请教您的问题呢!”见永梦起身了,另外三人也不好意思再坐着,也都站了起来。

成鸣一听,这个后辈挺乖的,于是心情大好,拍拍胸脯道:“有什么不懂的尽管来问仁~哥我吧!”说完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还没介绍自己,“啊,我叫仁兔成鸣,是三年B班的……啊没记错的话……你是花家大我?”成鸣看着大我问。

“啊,是……”大我被点名了于是回了。

“那么也就是说,你们是一个组合的咯?”成鸣用手指向着他们画了个圈,“你们该不会是在烦恼出道曲之类的吧?”

一言中的,四个人不禁开始正视这个小个子三年生。不过也毕竟是本校真真正正读到三年级的人,经验丰富一眼能看出来问题其实不奇怪。

成鸣看了看他们四个人,问:“你们的风格想定成什么样的呢?感觉你们四人差异有点大,但是凑一起又没什么违和……”四人互相看了看,确实如此……永梦回答得勉勉强强:“大概是……a○shi那种?”

成鸣思考了会儿,皱眉:“我觉得你们,可以尝试综合型……也可以说是全能型,就是不局限于一种风格,而是什么风格都能行的那样,因为在我看来你们各自风格就不一样,凑一起没有违和感那就是……什么风格都合适!”

四个人又互相看了看,纷纷觉得可行,但是同时又皱起了眉头。永梦率先提出来了担忧的事情:“但是这样,要先以什么风格展示我们呢……啊还有歌曲和衣服也……”

成鸣毫不犹豫地就回答了:“那就先让大家看看充满活力的你们吧!衣服的话我的组合里面有个可爱的后辈会做衣服,我可以喊他来哦~歌曲的话,你们要是不介意那就让仁~哥我来帮你们选吧~”说着就掏出手机来喊他刚刚所说的「可爱的后辈」过来。

消息发出去没多久,他们还没再唠嗑几句,天台的门就再次被打开,冲出来一个人——真的是冲出来。这人看起来比成鸣高点,一头清爽的短发大概是没怎么刻意打理稍微有点乱翘。

“诶嘿!我是第一名的说!”这人兴奋地高举双手挥舞着,看着感觉像很小的小孩子一样。

成鸣叹了口气:“啊啊……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教学楼里跑啊,而且上来要经过三年级的课室,你就不怕被学生会逮住吗,光亲?”

天满光被训了,不好意西地挠挠头:“诶嘿嘿因为想快点到就不知不觉跑起来了……”然后被成鸣轻轻地敲了下额头。

光上来没多久之后另外两个人也到了。两人看着跟光差不多高,一个看起来相貌平平,茶色的头发显得他有点年幼;另一个留着一头妹妹头,天蓝色的发色搭配淡紫色的眼睛,看起来像女孩子一样可爱。

成鸣把他们喊到自己身边来——这样一看,最矮的反而是他这个唯一的三年生。

成鸣摆出一副队长的样子自信地说:“那么,正式地来一次自我介绍吧!”说完左手叉腰,右手放到胸前。“我叫仁兔成鸣,是我们Ra*bits的队长,别看我这身高我可以是三年生!现在在三年B班~”然后右手伸向CR众人,“那既然你们是新转学来的,那就欢迎你们来到我们学校~对了我是网球部的部长,你们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来加入哦~”

接着是留着妹妹头的男孩子:“你们好~我是紫之创,是一年A班的……啊那个,我是红茶部的一员,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找我,我可以帮忙找我们部长~也欢迎来红茶部玩,我会为你们泡好喝的茶的~”说完乖巧地鞠了个躬。

然后是那位相貌平平的:“你们好我是真白友也,也是一年A班的……如果对演剧部有兴趣的话可以来找我……啊虽然部长平时举动怪怪的,但是是个很好的人……”

最后是光:“你们好我是天满光!是一年B 班的说!我是陆上部的一员因为喜欢跑步的说!欢迎来陆上部找我玩的说~☆”

成鸣笑眯眯地看着自家的后辈们已经可以自信地进行自我介绍,心情十分愉悦。等他们都介绍完了之后,成鸣把创拉到面前:“呐,我刚刚说的会做衣服的后辈就是创亲啦~你们想要怎样的衣服就找他商量吧~”创倒是不好意思:“诶……我,我只是刚好会点,可能不会做的很好……”成鸣笑眯眯地:“没关系的创亲的衣服都做的很好~”

永梦这时候开口了:“那……我们这边就由我来简单地介绍一下吧……”然后摆出自己招牌的微笑,“我叫宝生永梦,和紫之君真白君一样是一年A班的……然后这位是镜飞彩,是二年A班的……这两位都是三年B班的,这位是九条贵利矢,这位是花家大我……我们四个人是一个组合的,组合名字为CR……”

光歪了歪头:“CR……为什么起这么个名字呢……”

成鸣也好奇:“对哦,是不是有全称?CR应该只是缩写吧?”

永梦想了想,说:“大概是,code revolution吧……”代号革命,联系刚才成鸣所说的可以尝试全风格的说法,还真是个革命。

成鸣提议道:“那,既然这样,虽然听说你们出道参加的只是B1级别的梦幻祭,但是也要好好地练习一下才好,梦幻祭是要跟别的组合进行对决的,那不如我们Ra*bits来给你们当练习对手吧~”

永梦点点头:“那就麻烦你们了~”


=============================

很弃疗地给CR塞了全风格x不过我相信CR能办到的!

接下来就是两个两人组的准备啦~猜猜他们都找了谁帮忙~

顺便,头一次的梦幻祭就有事故了呢……当众变身什么的,某人看见了可能会兴奋不已~

附:众人班级:

1-A 永梦&妮可

1-B 帕拉德

2-A 飞彩

2-B poppy

3-A 虾饺

3-B 大我&车车

评论(12)
热度(15)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