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用梦幻祭改变命运(小医生xES)

*大概是双向安利,but视角以小医生众人为主

*大致时间设定:小医生为tv完结后,ES为杏转学一个月后(即主线后)

*有轻微私设注意

*ooc属于我


01*学生会

—2-A课室—

“呐呐,转校生,需要我们带你逛逛学校吗?”一下课明星スバル就凑过去刚转来他们二年A班的镜飞彩的座位旁边,兴致勃勃地问。

然而镜飞彩顾着看刚到手的学校手册,并没有理他,他只好一脸失落地挪回自己的座位上去。冰鹰北斗和游木真见他这样,都起身过去“安慰”他,北斗说的是“谁让你又这样”,真说的是“想开点想开点~”。スバル则哀叹了声:“啊……怎么都不理我一下啊……我看起来很烦人吗?”说完还看向另外两人,那两人只好摆出“确实有点”的表情,スバル看着难过地趴到桌子上去。

“叩叩”

教室门被敲响,然后一个长相乖巧的人探了头进来,张望了下,然后看向飞彩,喊他:“飞彩桑,飞彩桑!”飞彩听见有人喊他,抬头看向声音来源,见是宝生永梦,便起身走出去。

“诶刚刚的,也是刚转学来的吗?”スバル从听见敲门声就抬头看了刚刚的场景,“得好好记住名字呢不然就都喊转校生都不知道是谁了呢~”

北斗斜了他一眼:“好好记名字这句话从你口中说出来真是不靠谱呢……”

“诶??为什么啊!”スバル抬头看他,一脸委屈,“我只是给大家起了好记的昵称而已啊,小北~”刚说完就被北斗敲了一记额头,只能“嗷”一声乖乖闭嘴。

真却是一脸凝重的样子,北斗看见了刚想问,真倒是先开口了:“突然转学来了这么多人,而且还破格招收了女孩子……”他看向北斗,一脸担忧,“该不会是学生会……”

北斗拍拍他肩膀:“别想太多,而且可能都是还没什么经验的普通人……先看看吧,应该不可能是学生会找来的人。”

“但愿如此吧……”真露出个勉强的微笑。

—学生会—

永梦礼貌性地敲了敲已经开了的门,然后进去,后面跟着刚刚喊来的飞彩。

坐在办公桌后的椅子上的人就是学生会长天祥院英智,光看外表感觉只是个安安静静的贵公子,特别是那头淡金色的稍长的头发,更觉得应该不是什么具有威胁性的人。然而不显威胁性的这个人此时坐在这个位置上,那就代表他不是外表看来的这么……温文尔雅。

英智见人都来齐了,便开始了他的讲话:“都来齐了吧,首先先欢迎你们入读我们梦之咲,顺便你们提交的组合申请都已经通过了……”他顿了顿,看了看眼前的这八个人,“你们的成绩是以组合为单位来算为主哦,学生手册都看了吧,基本上注意事项都在那上面了,那么……”他示意了一下身边的学生会副会长莲巳敬人,后者点了点头,然后拿起一叠纸,走到他们面前给他们一人发了一份手上的资料:“鉴于你们是转学来的,在同是转校生的杏的请求下我们学生会帮你们安排了一场B1级别的梦幻祭,当做是你们的出道演出……”发完资料之后他站到一边继续讲,“杏一个月前转学来,现在已经算是能独当一面的制作人了,这成长速度挺快的,所以她给你们请求的梦幻祭我们也允许了,你们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好好准备……”

“叩叩叩”刚说完,杏就敲门进来了,对他们点点头,站到一边先让敬人说完。

“你们要准备的就是演出歌曲和服装,不会的就自己去找同学帮忙吧,鉴于你们是新转学来的大家应该很乐意去教你们的,其他的东西杏会帮你们负责的,有什么不懂也可以问她,但是尽量不要太麻烦她了,她现在要忙的东西挺多的……”敬人接着讲了下去,不过最后这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杏打断了:“没关系的!我现在不算太忙,你们有不懂的地方的话,可以尽管来问我的!”

永梦反应快,连忙摆摆手:“没事没事,我们会找别人帮忙的,杏……杏学姐你忙你的吧~”

他身边的假野明日那也说:“我们可以自己努力去解决问题的!”

杏只好笑笑说:“那……真的搞不定的话,尽管来找我哦~”

英智低头看着文件,似乎在确认着什么,然后抬头看着他们:“那么,请加油哦~CR,W Danger,还有TokiMeki Crisis~”


=====================================

(谜之一千五就搞定了本来感觉会写很长的……第一章x

文废字数不定大家凑合着看吧x

评论(1)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