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远征不是给你们拿来秀恩爱的!(直播梗)

*DN80年代背景,会玩相关梗,不懂的地方请自行百度
*本篇涉及cp:九梦,花镜
*永梦双人格设定在此改为双大号,平时输出,车在场换奶
*ooc属于我
*感谢阅读

“嗨大家早上好~这里是M~”
永梦今晚例行开了直播。
自从上星期被观众怂恿着开了摄像头拍着自己的样子之后,直播间的人气就突然暴涨——这么一个将近没落的游戏还有人愿意做直播本来就稀奇,大部分玩这个游戏的人都会来看直播,然后现在大家发现这个主播颜值还这么高,当然趁机用这个来安利一波亲朋好友。于是永梦现在就开始一开直播就把摄像头也打开,在观众看到的屏幕右下角显示自己的样子,以此保住人气。
「M大大今天直播啥呀?」
「M大大今天打龙吗?」
「不是应该问M大今天用哪个号么?」
「M大打黑龙吗这里一个专业T!!!」
“唔,今天不打龙,今天喊了个特殊嘉宾来和我一起浪远征!”永梦有点得意地说着,并打开好友界面,点了其中一位在线好友,邀请其组队。有眼尖的观众看到了那个无比眼熟的ID,于是弹幕再次炸开锅。
「woc车车!!!!」
「哇神走位流的车车大神!!!!!!」
「M大大你们两个怎么勾搭上的?!!?」
「所以说今天M大用奶号?」
「车车家的影超帅的!!而且神走位神操作能直接单刷火鸡深渊!!!」
「哇哇哇两个大神的合作!!\(≧▽≦)/」
「啊真的是车车,车车也开了直播了!!」
「天呐逼我双开舔两位大神啊Σ(°Д°;」
“诶你那边也开直播了吗?”贵利矢的声音突然出现,稍微有点吓到永梦,发出了小小一声的“呜哇”,引得弹幕一阵「23333333」。
“ki……啊Lazer桑,突然进来房间吓到我了……”永梦差点脱口而出的「贵利矢」三个字瞬间吞回去改成喊Lazer,说完自己吐了吐舌头,观众瞧见了都忽视掉了那一声脱口而出的「ki……」,重点都在「M大大吐舌头真可爱!」上面去了。
贵利矢笑了笑,边操纵自家的角色传送去时空庭院门口边说:“这么说现在咱俩都开着直播咯~哇辛苦双开的粉丝啦~”说着还坏心眼地点了大笑的表情动作,于是大家就看着游戏里那个帅气的影在用着很苏的声音笑着。
永梦也跟着笑了笑,然后问他:“那个,Lazer桑,打完远征之后干什么好呢?”
趁着在loading,贵利矢用社交软件联系了两个人,然后回答道:“emmmm名人你火山还有次数不,等下再组两个人我们去打火山深渊吧?”
「哇看大大们组队刷火鸡啦!」
「看大神虐火鸡啦233333」
「火鸡快跑啊哈哈哈哈」
Loading结束,两人跑去远征副本的门口,开始上buff,与此同时永梦看了眼自己的巢穴次数,才发现这个星期还没动过火山巢穴,于是说:“好啊,这星期的火山我还没打呢!”buff上完,两人走进门里,作为队长的永梦选了最高难度,贵利矢还故意夸张地“哇”了一声。
「哇不愧是高手要打就打最难的!」
「说不定能遇上最简单的几个图呢!」
「奶一口能出宝箱房间!!!!」
「奶一口宝箱房!」
「那我奶一口能选龙!」
「对对对奶能选龙!」
「M大大加油呀~」
永梦看着弹幕,笑着说:“谢谢大家的奶,我也希望能出宝箱房~”点完确认开始了,依旧是要loading,于是永梦随口问了问:“Lazer桑,等下火山喊了谁来一起打啊?都是输出的话我就继续用这个号咯~”
贵利矢听了永梦的问话,回:“这个嘛……反正都是你我认识的人,等下就知道啦~诶我特别希望有宝箱房~~最好两把都出,这样这周的远征就赚翻啦~”贵利矢特意用的好玩的腔调引得永梦笑出声,弹幕也是一片欢乐。
Loading结束,出现在屏幕上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背景——是蘑菇石头人的关卡。远征副本的前三关都是随机的不同玩法的关卡,有不同的通关要求,最后一关就是打龙,目前已经出了的龙有四条,从中随机一条。前面的关卡还好,除了那个要刷连击的稍微有点麻烦以外,基本上都没什么太大的难度,就是最后打龙这里,基本上玩家们都希望是最好打、最简单的绿龙。于是现在的弹幕变成了:
「石头人还行,奶最后绿龙吧」
「M大Lazer大加油~~祝你们能遇上两把绿龙~~」
「是绿龙就爽了,看两位大大虐龙23333」
「怕不是两把都是绿龙吧,那要起飞啦~~」
「就没人在意等下火山会喊谁来吗|•ω•`)」
「还能有谁呢?这里还在浪DN的就那几个主播,瞎几把猜都能中一个」
「我猜brave大大!水月浪起来!」
「我投帕帕一票!帕帕碎碎念说想和M大大组队刷巢好久了ww」
正在对付第一关boss的两人还能抽空瞄一眼弹幕,于是永梦笑笑说:“哇我也希望是两把都绿龙,虽然说那样就没有挑战性了但是能打的很爽,你说是吧Lazer桑?”贵利矢也笑:“哈哈哈哈哈那样我就能尽情输出啦!至于等下喊来的两个人嘛……你们猜~”于是弹幕都说他坏坏。
石人不难,不一会儿两人就把它解决掉了。吃了过关之后掉落的果篮和肉,就继续前往下一关。短暂的loading之后,出现的场景让两个人哀叹了一声——地狱犬巢穴第三关的场景,这个场景的要求就是要刷连击(具体几百我忘了,不要在意)。贵利矢深呼吸一口气,说:“哎……名人啊,刷完让我歇个十来秒呗~”永梦噗嗤一声:“你的重点哈哈哈哈哈,好好好让你歇,你加油,我只能扔扔棒子丢丢电球帮一下你,我去远一点不然等下把你这边的怪都砸飞了可不好。”“好嘞~名人看我的吧~”
贵利矢跑去女神官那里点了开始,然后开始绕圈跑,为了聚集多一点小怪方便刷连击。不过打着打着就发现不太对,身边的小怪数量好像没减少过一样,转了下视角才发现是永梦一直在把自己那边的小怪踹过来。贵利矢一边继续打一边笑着说:“名人,你还特意点了直击要害啊?”永梦见自己的行动被发现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一直都有点出来啦!而且现在80级巢穴不是火山吗?里面不就得踢石头吗?那肯定要点这个啦!”
“哦~这样啊~”
“噫……Lazer桑不要用奇怪的腔调说话啦……”
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下,两人完成了200连击,进入下一关。
loading结束之后,如众人所愿地出现了宝箱房间,两人都欢呼了一声。弹幕也是一片欢呼。
两人走进去之后,永梦走到其中一个宝箱年前,收起武器,而贵利矢则走到女神官年前,也收起武器,然后问永梦:“准备好了吗?”“好了!”“那就……开始吧!”然后点下开始。
十秒倒计时出现,两人键盘鼠标按的飞快,观众们看着的是两个角色几乎是没停下一样一路走着一路开箱子。时间到,两人都呼出一口气,然后开始捡东西。永梦手速快点,开了一圈半的箱子,贵利矢则开了一圈。
捡完东西之后,两人进入传送阵,loading界面出现。众人都希望是最好打的绿龙,弹幕也是各种奶。
loading结束,出现过场动画……这回没有如众人所愿,出现的是海龙。不过其实海龙不难打,只是比较麻烦,特别是那个会追人的冰地面,碰到了不但减速,收到的伤害还不低,大家都特讨厌这个。只不过现在在玩的两位都是大神,这点难度难不倒他们,看起来还想是两人把海龙欺负的很惨。冰地面根本没有威胁,连号称小短腿的牧师永梦都操纵得很灵活,走位风骚得让冰地面根本追不上。而贵利矢则在抓紧一切机会输出,甚至趁冰地面出现并追着永梦去的时候跳起来放了个大招,直接打掉了一管血,引得弹幕惊叹连连。
不一会儿,海龙就嗷呜一声倒下了,掉出来了不少奖励。令两人惊喜的是这一把把会掉落的所有种类奖励都各至少掉了一个,两人愉快地骰点数分了。
正当两人出来之后准备进去打第二把的时候,有两个人进入了他们的聊天室里,其中一个人突然说了句:“嗯?你们在打什么?”吓得两个人同时“呜哇”了一声。
另一个人忍不住笑了下,说:“Brave你吓到人了。”
弹幕这时候炸开了……
「什么什么??音游区的Brave大大???」
「我的天是brave大神!!!!」
「brave大神啊!!!!声音真好听!!!!」
「等等另一个该不会是snipe大大????」
「哇那个玩L4D2用狙用的特别6的snipe大大???」
「woc今天什么情况这么多大大聚到一起??」
「你们怎么勾搭上的明明玩的都不一样的???」
永梦刚好有在瞄弹幕池,于是笑道:“哈哈哈大家都很吃惊啊,咱们几个怎么凑到一起的什么的……”
“哎呀这样吗?我们是现实中就认识的哦~”贵利矢毫不客气地就直接把炸弹扔出来。
「哇居然现实认识的!」
「好像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好像感觉到了基情的出现23333」
“呐Lazer,你们什么时候好啊?”大我恢复了冷漠的语气。
“远征还有一次……你们日常打了?”贵利矢盯着第二次远征的loading界面。
“清了,”飞彩操纵着自家角色跑去交易所,“那我卖点东西先。”
“啊对哦,刚开了个带最终的智慧板子还没挂交易所……那你们尽快……”大我也跑去交易所卖东西。
「哇带最终的智慧板子,发了啊!」
「哎欧洲人……」
永梦又瞄了眼弹幕刚好看见这条,低声笑了几声:“snipe桑你被羡慕嫉妒恨了~”
“我可是开了两页背包的板子才有这么一个啊!”大我不满地反驳道。
「哇两页,我有点平衡了……」
「两页那得不少金和石头了啊,心疼……」
「该说有钱人xx」
第二把远征开始,第一关是地狱犬巢穴里的大块头兄弟,打死了其中一个之后另一个必须在五秒内也消灭掉,否则会把之前打死的那个再刷新出来。不过还是那句,对于高手们来讲这些玩法只是乐趣而不是难处。由于永梦的是圣徒,输出基本上就靠一招「冲击之手」,所以主要还是靠贵利矢的输出。不过好在贵利矢会控制对两个大块头分别的输出量,打死一个之后另一个也就剩了个血皮,两三下就搞定了。第一关两人过的十分轻松。
第二关loading中的时候,飞彩突然说了句:“该不会要来隐藏了吧?”
“怕不是最后要来沙龙?”大我坏心眼地跟了这句话。
「太坏了哈哈哈哈哈」
「哇你们两个太过分了wwwwww」
「过分了hhhhh」
“哇别这样啦你们两个……”永梦哭丧着脸看着loading结束后出现的一个黑漆漆的场景,就是飞彩刚刚说的隐藏关的其中一个,迷雾巢穴里面最烦的一关,就是那个乌鸦守卫。这关得要盯着乌鸦头上的眼睛符号,亮了就是它睁眼了,这个时候不能动,会被它发现并被攻击,而且这是在远征的版本这样这关就结束了什么奖励都拿不到。隐藏关都有各自的奖励,这关就是在这个圆形场地以中间的乌鸦为中心周围放着的宝箱,会玩的话能全部开完。
“怎么了被说中了吗?”飞彩假装不知道,“隐藏出来了?”
“是啊……要躲乌鸦……”永梦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的样子,其实都是装的。
「这关超恶心啊」
「每次都过不了,不知道怎么判定的,明明看着是闭着眼的」
「对啊好难过这关……」
「M大大Lazer大大加油!」
“只能上了啊……一起加油吧M~”贵利矢给永梦打气道。
“好~~~”永梦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回答他。
「嗷……好可爱这个声线~~」
「M大大不要卖萌啊啊啊……(阵亡)」
“M你用不用这样啊……”大我听了想打人。
“开始啦,你们两个尽量不要说话噢……”贵利矢只好打断他。
「这么一说更想搞事了哈哈哈」
「搞事2333」
其实他们两个不会受外界太大影响,这两个人都是一旦认真起来就不会被任何人影响到的类型。一路看着他们准确地判断啥时候该跑啥时候该停,宝箱一个接一个被打开。
「高玩就是666666」
「太强了,我就顶多开了两个就被瞪死了」
开完最后一个箱子,关卡通过,两人都松了一口气,然后开始捡东西。
“名人厉害啊,还能跑来我这边开了个!”贵利矢一边捡东西一边夸永梦。
“诶嘿嘿……今天状态不错于是就够我多开一个了~”
“我家名人就是棒!”
“诶呀Lazer桑不要这么夸我啦~”永梦不好意思了。
「哇居然说出了“我家名人”……」
「“我家”诶!!」
「M大大还不反驳,这是承认了啊!」
「哎呦一口狗粮……」
「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
“呀你们……嗨呀Lazer桑走吧继续!”永梦被弹幕弄得脸红了,于是赶紧转移话题。
“你们两个这公共场合居然光明正大地秀……”大我吐槽道。
“你们两个也可以的啊~”贵利矢赶紧把话题扔给他们。
「啊?!brave大神和snipe大大难道真的???」
「天呐今天这么劲爆的吗??」
“小心你们真的遇沙龙。”飞彩又给他们再立一次flag。
“咳咳名人我们继续……”贵利矢强行无视掉这个flag并转移了话题。
第三关是协助关,打绿龙巢穴的那个大眼睛怪,有人笑称它是某渣浪,因为这造型大概也挺像。
“名人,等会儿我挡着怪你去安放图腾吧!”贵利矢抢先说了这句话。
“诶……好的吧,我还想说我来挡呢……”
“不不不我来!怎么能让名人去挡怪呢?!”贵利矢说的十分正义凛然的样子,“名人由我来保护!”
「汪汪汪又一口狗粮!」
「过分了又秀!」
「汪汪汪汪快给我82年的狗粮!」
“那真是太谢谢Lazer桑了~么么哒~”永梦趁机把脸皮加厚。
「哇居然还么么哒!」
「我瞎了我瞎了……」
“我能不开T号吗等下火山的时候……”飞彩冷漠的声线突然出现。
“直接输出号啦开什么T号??!”大我轻笑。
“嗯我知道了。”
「……brave大神居然这么听话……」
「我的天这边也仿佛……」
「好闪啊这四个人」
弹幕刷屏期间,那两个人已经刷完了第三关,并进入传送阵等待最后的龙关的到来。
“来吧沙龙……”大我继续毒奶。
“喂喂别这样啊Snipe……”贵利矢假装很为难。
画面一亮……还真被大我毒奶中了,是沙龙……于是两人哀嚎了一声。
“嗯?还真被我说中了?”大我十分幸灾乐祸地说。
“是啊……”永梦的声音显得有点有气无力,但是大家都知道他肯定能打得过。
“哈哈哈哈……”
“诶!Snipe桑你居然还笑!”
“Snipe,别太开心,小心等下M不奶你了你就惨了。”飞彩还是那毫无情绪波动的声线。
“好好好……那你们加油……”大我忍笑道。
「这四个人的相处模式好好玩ww」
「为什么我的重点是snipe怎么这么听brave的话x」
「Snipe大大的毒奶2333」
「过分了hhhhhh」
沙龙的难度就在于总体来讲容错率是最低的,稍微忘了一点就会被打掉一大截血。尤其是后半部分的跑风,不仅只要绕着满场子的小龙卷风跑,还得看着沙龙喷出来的龙息的走向躲。小龙卷风没躲过一个可能还能保住半管血,龙息可是一碰就会死掉的。前期还有很多很复杂的打法,躲攻击的操作特别多,而且相比较起海龙和绿龙来讲能跑动的地方没那么多,跟黑龙那里的活动范围一样,但是黑龙的打法比沙龙更好记更规律还带隐形提示,所以基本上不是高玩的玩家打沙龙至少也得挂点彩……
这不刚说完,贵利矢因为稍微分了一下心就因为跑太靠龙尾巴的位置而被扫了一下剩了个血皮,赶紧跑回去永梦附近去请求治疗。永梦反应也快,余光瞄到贵利矢的血条一下下去一大截,赶紧往贵利矢那边跑过去下了个治愈之手并给了下神圣盾,这才保住贵利矢这条命。
跑风的时候,贵利矢一下没留意就被龙息带走了,看着黑白的画面贵利矢苦笑:“哎呀……还是有点手残啊,跑风都跪了。”
“Lazer桑太不专心了啊!”永梦笑他。
“哎呀哎呀被发现了哈哈哈哈”
「Lazer一定是在想今晚怎么约M大大哈哈哈哈哈」
「Lazer大该不会在想什么污污的东西吧2333」
「Lazer大大满脑子的M大大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诶你们怎么这样……”贵利矢看见了这堆调皮的弹幕,“别说出来啊~”
“诶?Lazer桑你?!?!”永梦秒懂了于是急了。
“哦豁~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啊Lazer!”大我赶紧加油添醋。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azer……”没想到飞彩也跟着起哄。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azer大大!」
「天呐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邪笑)我这就去写小黄文hhhhh」
「写文的等我哈哈哈哈」
“你们还要写文!过分了啊!”贵利矢点了复活之后一边接着打一边回应弹幕。
“Lazer桑专心打龙啊!”永梦赶紧结束这个话题,继续打龙。
终于,沙龙嗷呜一声倒下,两个人也松了一口气。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辛苦啦!」
“好了……收拾收拾准备去杀火鸡啦!”贵利矢吆喝道。

——————————————————
啊瞎几把写的终于搞定这部分,不小心就糊了个六千多x刷火山那部分看心情更吧(不你)
现在比较想把最近想的小医生xES的脑洞写出来,能写多少也是个好问题x
大致设定就是bugster有残余没杀光,通过迷之方式跑到了梦之咲那边的小镇上去了。幸好被CR众人及时发现,于是咱们的神大人的帮助下,众人年龄减少到了高中生左右,并以特殊手段转学到了梦之咲的偶像科。在努力学习成为爱抖露的同时继续作为假面骑士战斗着保护着这个小镇。
有想看这个脑洞的话吱一声x这样我的动力会更大一点xx

评论(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