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某天的圣都公会(DN背景,游戏对话体)

*纯对话,仿游戏内对话

*DN背景,术语注意

*多CP注意(九梦,花镜,帕檀)

*ooc属于我

*感谢阅读


可能好多人已经忘了这个坑,于是放一下前两篇的链接

01 02


附上本篇涉及的最终场阵容x免得会乱

最终场:

上场:

永梦(圣徒)                       飞彩(月主)

车车(影)                       大我(重炮)

PPP(噬魂)                        妮可(重炮)

Paradox(破风)        vs           虾饺(萨满)

Azusa(雷神)                       石墨(曜)

左非(暴徒)                       Rn(影舞)

溢出(时空)                       壹日(炼金)

凌夜(机械)                       卡脑(药剂)

旁观:矜持、ookami、sniper、敦

半路停电掉线的百川川xx


以下正片

>>03

[Paradox]:哦豁又是我最快加载完~

[Paradox]:哎呦这个阵容,感觉很刺激啊~♪虽然不能和M对战稍微有点遗憾……

[放射性元素Rn]:天啦噜,我选择死亡……帕大佬求手下留情QAQ

[Paradox]:emmmmm……看情况吧,说不定会「不小心」打到你哦~♪

[放射性元素Rn]:嘤嘤嘤。。。

[天才少女玩家N]:呜哇这阵容,我们这边有点不利啊?!

[名人,骑上来吧]:嘿呀又可以和名人同队了~

[左非]:这个阵容太可怕了……

[神大人]:啊啊,结果还是逃不过要跟你对战的命运呢,paradox

[Paradox]:只有这个还是能令我高兴呢~

[名人,骑上来吧]:所以为什么paradox会在我们这边啦!?

[Paradox]:系统随机的怪我咯~

[snipe]:切,这阵容……我一个人就能打垮对面!

[甜点控]:你确定?Paradox和M都在对面,虽然神大人在我们这边。

[石墨不是麻麻]:你们两个别忘了我也在这边啊!

[天才少女玩家N]:算了吧麻麻,他们眼里没有你的了╮(╯▽╰)╭

[石墨不是麻麻]:你们……哼,等下没血了别来找我!

[风梳烟沐へ 凌夜°]:进来啦!哇我和M大大同队!

[Elegia]:凌夜你真好运气啊……

[风梳烟沐へ 凌夜°]:啊哈!

[天才玩家M]:诶poppy还没加载好吗……

[溢出]:矮油辣鸡长宽……

[KANOOO]:哎呀不小心抢了个出战位置w

[溢出]:耶!和M大大一队!

【GAME START】

[风梳烟沐へ 凌夜°]:哇啊开始了!

[天才玩家M]:各位加油~车车我们上!

[名人,骑上来吧]:好嘞!

[Paradox]:心在沸腾呢~神大人你在哪里呀~

[神大人]:下来空地中间单挑?

[Paradox]:好啊~

[放射性元素Rn]: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就在两边高地上打不要去打扰他们x

[左非]:有道理23333

[KANOOO]:呜哇怎么哪儿都有鸭子和炮塔!?

[天满光怀里的面包]:我就看着凌夜夜一边跑一边丢鸭子和炮……

[风梳烟沐へ 凌夜°]:我是机械诶不丢这些还能干嘛!?

[天才玩家M]:各位注意!Rn和妮可冲过去大本营那边了!

[溢出]:论大佬们的手速打着也能讲话x

[天才少女玩家N]:还在聊天?

[Azusa]:左非来吧,干活!

[左非]: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壹日。冬眠者]:N大上吧我来掩护你!显卡炸裂吧!

[风梳烟沐へ 凌夜°]:233333这么中二?大鸭子教你做人!

[sniper]:哇M这边三个祭司系的好犯规啊……

[OOKAMI]:M大大和车车两个人就杀进对面大本营,不要太帅_(:зゝ∠)_

[天满光怀里的面包]:PPP正在赶过去帮忙的样子

[Abyss°敦]:我觉得你们应该看一眼场地中间两位在干嘛233333

[OOKAMI]:什么什么我看看??

[sniper]:沃日光天化日之下你们两个居然!??!?

[左非]:发生了什么?

[放射性元素Rn]:啊我死了,我去瞄一眼那两位……

[石墨不是麻麻]:我的天你们两个……

[左非]:我的天paradox你居然……

[snipe]:你们在说什么???

[PPP]:我怎么听着觉得好糟糕?

[Abyss°敦]:看上去也挺糟糕的……

[OOKAMI]:就你们想象一下无限踏地+回避……

[甜点控]:……

[名人,骑上来吧]:哇那还真是挺糟糕的~

[神大人]:帕!拉!德!

[溢出]:噫我知道啥情况了!

[放射性元素Rn]:摩擦♂摩擦~

[风梳烟沐へ 凌夜°]:你居然还说出来了!(噫)

[Paradox]:啊哈哈哈哈为了胜利不择手段~

[神大人]:你等着!

[左非]:神大人怒了……

[Azusa]:哇……突然惊方……

[snipe]:石墨你死哪去了!?这边没有奶啊!

[石墨不是麻麻]:哼!

[KANOOO]:啊……刚刚一开始石墨麻麻就……要不我来吧……

[甜点控]:快来,撑不住了,snipe的垃圾桶刚被打掉……

[石墨不是麻麻]:给你放了个通道了

[KANOOO]:哇谢谢麻麻!

[石墨不是麻麻]:所以说不是麻麻啊!

[神大人]:行了都过来直接杀进对面大本营!

[snipe]:哼,终于要直接杀过去了吗?

[甜点控]:KANOOO支援的好,跟着杀过去吧。

[KANOOO]:遵命!

[名人,骑上来吧]:诶诶诶这就跑了?名人我们快跟着!

[天才玩家M]:朋友们注意好下控制技能的时间!

[PPP]:此刻无比希望吉米还是以前的吉米……

[左非]:还好带了束缚板子……

[放射性元素Rn]:这么直杀还是有点难啊对面又是束缚又是大地还有时间枷锁……

[石墨不是麻麻]:我看着躲然后给你们解,你们放心打!

[天才少女玩家N]:你们两个炼金系的记得上蜡啊!

[风梳烟沐へ 凌夜°]:说到上蜡这边可是也有哦!

[壹日。冬眠者]:吃我冰光束啦!

[KANOOO]:吃我毒爆啦!

[名人,骑上来吧]:万恶的AOE……名人跟上w(゚Д゚)w

[OOKAMI]:哈哈哈哈吓得车车都发颜文字了

[Abyss°敦]:总感觉要打到时间结束……这都只剩三十秒了……

[snipe]:你们怎么这么顽强我都几个生化下去了

[甜点控]:你也不看一下对面两个兔子,虽然我们这边也一个曜一个药剂……

[天才少女玩家N]:brave你的水月倒是砍准点,都让他们跑了!

[甜点控]:倒是配合一下我啊

[溢出]:啊被砍死之前扔了个枷锁,你们加油orz

【TIME OUT】

[天才少女玩家N]:什么居然平手了???

[snipe]:居然是平手……

[Paradox]:诶……我还以为起码能多一个人头呢……

[神大人]:哼,帕拉德你给我记住!

[PPP]:嘛……好啦,之后还要一起配合着打龙呢!

[名人,骑上来吧]:啊啊~时间不早了,名人你明天早上还要去上班吧?

[天才玩家M]:啊对哦,我得先下了,要早点睡!

[天才玩家M]:车车你也要早点睡啊!不要又熬夜啊!

[名人,骑上来吧]:是是是~

[snipe]:哼,brave我们走,去清大螺丝!

[甜点控]:嗯,N和KANOOO一起来吧

[KANOOO]:?!?!?!?

[天才少女玩家N]:他们意思是看你刚刚支援手法不错,带上的话效率应该不错!

[KANOOO]:哇哇哇好好好好好!

[风梳烟沐へ 凌夜°]:哇卡脑真幸福哇!

[壹日。冬眠者]:羡慕呢……

[sniper]:估计去了就一嘴狗粮呢……

[溢出]:hhhhhhhhh一嘴狗粮

[Azusa]:我也下线咯!明天考试得去抱抱佛脚orz

[天满光怀里的面包]:诶从刚刚开始就不见了百川川诶?

[左非]:好像是哦……

[天满光怀里的面包]:问了下好像是从说凌夜夜运气真好啊那里之后就掉线了wwwww

[风梳烟沐へ 凌夜°]:诶?那怎么后来都不见?

[天满光怀里的面包]:据说是片区停电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射性元素Rn]:真是惨wwwww

[石墨不是麻麻]:哼,我去噩梦搬砖了!

[OOKAMI]:我也下线啦~大家拜拜~

[PPP]:石墨等等我也去搬砖~

[Abyss°敦]:我也!

 

【END(?)】


评论(2)
热度(18)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